聖詠團

!@

歷史回顧

聖詠團是本堂歷史最悠久的善會之一,自聖心堂開始便已成立。最初名為「聖則濟利亞聖詠團」,後來聖歐爾發堂成立,便順理成章,易名為「聖歐爾發堂聖詠團」了。名稱雖改,幾十年人事亦經多番的變動,但是以歌詠向上主表達心聲,帶領教友舉心向上的宗旨是不變的。
 

宗旨

藉歌詠讚美天主,以音樂的美和力量傳揚福音訊息。參與堂區禮儀活動,帶領信友在禮儀中詠唱。
 
 

服務及活動範圍

服務時間﹕每主日上午十時三十分
日常活動︰主日彌撒後練歌、靈修分享、康樂活動等
服務︰堂區禮儀和慶典、聖誕子夜前獻唱、堂區福傳活動等
 
聖詠團現時有二十多位團員,來自不同的層面,是一個充滿活力而穩重的團體。我們會定期舉辦一些聚會,以增進團員的認識,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。
 
 
展望將來,我們會繼續以歌詠讚美天主外,亦期望能加強團員之間的凝聚及靈性的培育,更重要的是延續各團員服務的熱誠,傳揚基督福音的使命。
 
 
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本團,讓我們一同懷著感恩及信賴的心,藉著熱熾的禱聲依靠天主,以優美的歌聲讚美天主。亞肋路亞﹗
 
招募對象﹕歡迎喜歡以歌詠來讚美上主,同時亦願意為堂區服務之教友及慕道者。
 
聯絡方法﹕於主日彌撒後親臨本團,亦可將姓名及通訊資料遞交至堂區辦事處。
 
『你們要充滿聖神,以聖詠、詩詞及屬神的歌曲,互相對談,在你們心中歌頌讚美主; 為一切的事,要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名, 時時感謝天主父,又要懷著敬畏基督的心,互相順從。』(弗5 : 19 - 21)

歡迎光臨聖歐爾發堂網頁